實名制賽事

一. 何謂實名制賽事?

實名制賽事是需要經過現場身分驗證的賽事,參賽選手在報名前須提交身分證字號,而現場報到時需要攜帶身分證明文件供主辦方查核,適合用於主辦更嚴謹的賽事。

二. 實名制賽事的意義

TAIN不鼓勵任何假帳號、蓄意洗積分等行為,因為這會傷害積分系統的公信度,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都是建構一套更公平公開的賽事數據化系統,而實名制賽事有助於預防假帳號的參賽行為,因為身份證字號只能提交一次,就算申請多個帳號在參加實名制賽事前也無法輸入同一組身分證字號報名,若輸入假的身分證字號也會在球員報到時被主辦方取消參賽資格。
TAIN需要全體參賽球員、主辦方的一同協助,主辦方在報到時確實驗證球員身分,參賽球員們互相督促,這些優良文化都是讓積分系統更加茁壯的基石,一個公正的分級制度是有效的促進運動發展的重要基礎,讓我們一同為了台灣的桌球運動發展而努力。

三. 鼓勵機制

為了鼓勵實名制賽事的舉辦與參與,系統將對所有實名制賽事提高曝光度,以鼓勵賽事的舉辦。
而完成實名制賽事的球員,代表著通過主辦方的身分查核,系統將會在大頭照旁邊新增藍色勾勾圖標,讓其他球員知道該帳號的持有者是經過驗證的選手。

四. 舊有實名制

舊版的實名制有著嚴格的文件查核機制,需要上傳身分證明文件及可識別的大頭照,讓工作人員查核因此我們會維持通過舊版實名制帳戶的藍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