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所有業餘體育的推廣者加入我們

主辦單位共250

新化桌球館-封面圖

新化桌球館

我們是位於台南市新化區的球會,2024年搬遷至新場館,歡迎各位市內市外的球友們一起來新化來個旅遊和以球會友

乒碰桌球教室-封面圖

乒碰桌球教室

推廣桌球風氣 提升桌球興趣 冷氣開放乒碰桌球教室

PINGPONGPENG乒乓彭桌球俱樂部-封面圖

PINGPONGPENG乒乓彭桌球俱樂部

位於台中市梧棲區八德路11號,以時尚、前衛的風格,跳脫以往的傳統球館裝潢,打造愜意舒適專業的環境,在打球中享受流汗的快感,以及總教練彭王維國手的專業指導。

小棉羊T_T-封面圖

小棉羊T_T

找球友一起開心打球, 限時積分賽, 打好打滿, PLAY, PLAY, 再PLAY, 隔週五板捷場. 報名請先加LINE或用email聯絡 ( lineid: small_hsieh 或手機號碼), 感謝.

小蜜蜂乒乓-封面圖

小蜜蜂乒乓

小蜜蜂乒乓

新北中和國中-封面圖

新北中和國中

場地位於"新北市立中和國中"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 🟠中和新蘆線 🟡環狀線到景安站轉中和新蘆線 --於南勢角站下車,從4號出口出站後右轉興南路一段,繼續往前步行約5分鐘。 🚌搭乘公車 🔴中和國中 207、241、242、275、796、895 🔴華新街 249、670

Loop Ping Pong路普乒乓-封面圖

Loop Ping Pong路普乒乓

推廣桌球運動、向下紮根,提供低分球友們參賽經驗作為交流運動,請勿高分低報。 【路普乒乓三大特色】 一、結合教學完善的桌球品質。 二、擁有50坪大的寬廣場地,讓您盡情揮灑汗水。 三、挑選紫、米白沉穩色系搭配精緻裝潢。

Loop Ping Pong路普乒乓-封面圖

Loop Ping Pong路普乒乓

待修正

臺北市中正國中-封面圖

臺北市中正國中

臺北市中正國中桌球隊-家長後援會

會稽國中桌球後援會-封面圖

會稽國中桌球後援會

會稽國中桌球後援會

桃園市東興國中-封面圖

桃園市東興國中

桃園市東興國中(中壢區,中原大學、健行科大旁。場地大、停車便利)將不定期舉辦積分賽,歡迎各路好手蒞臨,互相切磋交流、提升球技!

乒兵乓-封面圖

乒兵乓

興趣使然的主辦人

冬山桌球協會-封面圖

冬山桌球協會

冬山桌球協會(冬山桌委會)球館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一段189號3F 目前有四張比賽桌,一張練習桌.

郭仁山-封面圖

郭仁山

一位在美國讀書的球友,回來台灣想多認識不一樣的球友

張超淳-封面圖

張超淳